2024年1月5日,颖奕国际医疗新春私享会成功落下帷幕。
辞去充满挑战的2023年,迎来了未知的2024年。新年初始,颖奕国际医疗以全新的战略和思想去迎接未知,以开放的姿态拥抱更壮大的健康合伙人队伍。

查看新春私享会精彩瞬间

此次新春私享会寓意与意义更加丰富多彩,在入场处设置寓意”业绩翻红“创意签到墙,”新年大卖“胸针和院内医护人员微笑主题摄影展,传达颖奕对合作的美好祝愿与对品牌理念、医疗服务理念的表达。

颖奕成立两周年以来,承蒙各位健康合伙人的厚爱,不断自我驱动,终不负厚望,建立起稳固的沟通桥梁,吸纳了业内众多优秀的医疗行业精英齐聚于此。

与冬话春,向新而行,此次私享会,颖奕生物集团总裁凌楷均女士与各位健康合伙人共同分享颖奕国际医疗新动态、新思想、新未来,一起解锁2024辽阔未达之境,共享见证沿途的珍贵时刻。

在战略分享环节,凌楷均总裁提到:“过去的一年,颖奕取得了不错的成绩:业绩额同比增长了812.03%,门诊接待量同比增长771%,成功获批了3个新科室,品牌的发展道路也获得了业界内外的认可。

2024年,颖奕即将上新超过30个新项目,并且,我们二期建设将会围绕专业医疗+高端服务+疗养度假进行延续和升级设计,目前也已经进入设计阶段。颖奕运营至今,依旧坚持初心,时刻保持对未来医疗行业的思考以及对医疗大健康市场的展望,也希望更多的健康合伙人能够给予我们更多的信任,共同加入进颖奕的队伍,一起创造共赢的大健康环境!”

新春私享会现场邀请到大健康行业明星讲师——谭学诚先生分享其在大健康行业销售及市场开发的经验,如何在万千信息中发现市场的商机,并找到适合长期合作的对象,为更多有合作意愿的健康合伙人提供有力的路径与方法,共创双赢未来与健康市场环境。
草地私享沙龙会现场,邀请到颖奕医疗副院长章文胜,颖奕业务副院长张红华,实验室总监戴宜均博士,运动医学与康复中心主任鄂森,影像科主任熊青峰博士,妇科主任柯静珍针对所在领域进行专业医疗信息分享,在互动环节为现场健康合伙人进行答疑解惑。
一炉热火, 一口热茶,于自然之间享精美茶歇之美,与多学科专家共话大健康医疗的未来与机遇,共同聚焦解读颖奕新产品及特点,与各位健康合伙人进行思维和前沿资讯的碰撞,打造一个互相交流与分享的平台。

在接收高密度的干货信息后,享受美食佳肴是夜晚的期待。
今年的新春私享会围桌晚宴设置了新春红包墙惊喜游戏,大量的高价值医疗产品、趣味“大冒险”穿插其中,让大家在品味美味佳肴的同时,也能感受到趣味性与“当红不让”的热血沸腾氛围!

在星空下,在草地间,煮酒言欢众乐乐,载歌载舞共欢愉,拉近彼此间的距离,在充满机遇的轻松氛围中挖掘合作可能,点燃一整年的“红”运气!

新春私享会在歌声与对话中圆满落幕,探索与合作的进程一直在路上。每一次的相聚,带来的不仅是欢乐的氛围,更是深入了解与信任的基础,颖奕愿守候于此将更多健康合伙人从四方凝聚,建立友好的合作平台,愿新的一年,当”红“不让!